2020/01/01

【馬達加斯加】曼谷 ∥ 到處亂晃等搭飛機

Tuesday, Oct. 23, 2018

        今天的行程就是在曼谷放空亂晃等晚上搭飛機去。老公一早就起床還跑去健身房運動(傻眼),我則是起床後泡了個澡覺得滿足。在飯店吃完早餐後就check out,將行李放在hotel就出門去晃晃了。

        先跑去Asok站的Terminal 21,這邊的裝潢很有特色,我在幾年前就來過了,這次帶老公過來晃晃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跟老公出門,都沒有什麼購買慾望,居然都沒有買東西XDD















        午餐就在Terminal 21的Pier 21吃,這邊真是超便宜! Asiatique不知道在貴些什麼~我們點了一份咖哩飯、炒河粉、海鮮湯、芒果汁,這樣才167B,昨天在Asiatique吃一份咖哩飯就150B了...

咖哩飯+芒果汁
海鮮湯
好吃的炒河粉~

        吃飽飯後想去按摩,先去Let's relax,但沒想到已經預約到17:00才有空位,後來改去對面的Urban Retreat,我們選了Thai Massage + 藥草球,好舒服哪~~居然有被按到睡著

Urban Retreat環境很舒服

       按摩完出來竟然下了大雨,我們衝進BTS站裡,搭去Siam站。先去晚餐想吃的Som tom nua 訂位,然後在附近逛逛。這邊有一棟新的Siam Square One,之前來的時候沒有逛過,裡面動線實在不好走,一不小心就迷路,找不到樓梯在哪裡~ 但裡面有蠻多食物的,都很不錯噢!

北海道的Cheese Toast
起司真的會牽絲,好好吃哪~
有一間鬆餅屋人超多的,放棄
找到一間日式抹茶店,這邊日本的東西好夯
抹茶冰淇淋很優秀!
蠻好逛的藥妝店
漂亮的咖啡廳

是香吉士的ALLBLUE !
珍奶大排長龍哪!

有Hello Kitty專賣店,但我不是Kitty粉

       逛了一陣子後,就到了晚餐預約的時間,來去Som tom nua,之前來泰國時有吃過別間分店,覺得很不錯,今天點了青木瓜沙拉、泰北炒炸雞、酸辣松板肉、豬軟骨酸辣湯,當然還是要來一杯泰式奶茶,整體而言很好吃,不過也偏辣,怕辣的人得跟餐廳說一下看能不能調整辣度噢~

青木瓜沙拉&酸辣湯
泰北炒炸雞

        吃飽後就去對面的Siam Discovery一路逛回Hotel,因為還有一點時間,加上走了一整天腳很酸了,決定再去Hotel旁邊的小按摩店按一下腳,咦!? 不是下午才做過全身按摩,不管啦~來泰國就是要不停地吃不停地按摩。

        我們21:00出發去機場,過安檢、過海關都很順利,沒有什麼人排隊,因為今晚的飛機是凌晨1:15,所以就先去貴賓室洗澡、休息、吃東西(怎麼一直吃?)。我的JCB白金卡以上可以免費進入一次貴賓室Miracle Lounge,我們也有事先查好在Concourse G這一區的Miracle Lounge有淋浴間,這邊的淋浴間很大很乾淨,基本的備品都有,有食物、wifi、充電插座,可以在這邊舒服的待到上飛機。

淋浴間很大很舒服
有吹風機、毛巾、牙刷、浴帽、沐浴乳、洗髮乳等等盥洗用品
搭長途飛機很累了,先舒服的洗個澡再上飛機,多棒!
Cheers! Happy Honeymoon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