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01/01

【馬達加斯加】台北>>曼谷 ∥ 用泰國菜撫慰心靈

Monday, Oct. 22, 2018

        在經歷出發前各種改機票、改行程的崩潰後,就放空出發了。當初私心想到曼谷轉機,就是為了泰國菜呀~~只能讓泰國菜來撫慰我崩潰的心靈。

        我們下午16:20抵達曼谷機場,出關領到行李後,就去BF層搭Cityline前往市區。Cityline真的方便又便宜,而且一路指標都很明顯,不用擔心找不到。

        這次住在Ratchathewi (BTS)站旁邊的Evergreen Place Siam by UHG,因為我們是為了轉機只在泰國待一晚,時間很有限,而Ratchathewi (BTS)離機場的Cityline近,離熱鬧的Siam也很近,所以就選擇這裡了~ 不過帶著大行李箱從Cityline轉BTS站真是要死了,有無數的樓梯,扛行李爬樓梯上上下下到懷疑人生,明明今天應該是很輕鬆的行程,卻被這些樓梯搞到累慘...


        約18:00抵達我們今晚住的地方,房間蠻大的,還有小客廳、小廚房,因為被樓梯累到崩潰,神智不清的照片都很糊XDD

Evergreen Place Siam by UHG
小客廳,空間很大呢

小廚房有簡單的廚具

床也很舒服

有浴缸噢!!

        今晚的行程是要去Asiatique河濱碼頭夜市,放下行李後就立刻出發了,搭BTS到Saphan Taksin 站下車,接著步行走到2號出口,往Sathorn Pier方向就可以到河邊碼頭排隊搭乘接駁船,搭船的時間大概15分鐘,在船上微風徐徐好舒服哪~

接駁船

Sathom Pier 碼頭

搭船時的夜景很美~

Asiatique到了

還有摩天輪耶

        這邊是個很文青的夜市,整理得很乾淨舒服,但是物價好高哪哪哪~~~食物也都好貴,繞了幾圈後,找了一間吃咖哩飯,嗚嗚是泰國的味道,雖然不是好吃到極點,但是也有一定水準,還是覺得太感動惹! 後來又吃了香蕉薄餅,這也好好吃! 當然還要再來一杯泰奶結束這一回合,真是太滿足!

很乾淨、氣氛很好的地方

150B的綠咖哩飯

超好吃的香蕉薄餅~~

香蕉薄餅是這間!

太久沒來泰國,泰奶居然有手搖飲店了,太棒了

超~好~喝~~~

        這邊其實吃的選擇不算多,都是大餐廳為主,沒什麼小吃類,想找小吃類的到這裡會有點失望,而且小吃類的價格也挺高的,逛的部分也還好,沒有太多特殊有趣的店,這個夜市就是逛個氣氛吧! 

這間包包店蠻可愛的,價格也親民

是柯南裝!!

最喜歡的是這間店,都是有機棉的T-shirt,圖案也很可愛
後來發現在曼谷各大商圈都可以看到這間店

回程的夜景~

        因為兩個人都沒吃飽,所以在Hotel樓下的7-11買了兩碗泡麵,泰國味就是各種好吃。

媽媽麵

        來到泰國怎麼可以不按摩! 吃完泡麵後就去樓下的小按摩店按了1小時的腳,撫慰今天爬樓梯被操爆的小腿,然後上樓好好睡一覺~~

Hotel旁的小按摩店,價格實在,技術也很好,
美中不足的是結束後給了按摩師小費,
她們又一直繼續用中文說小費100、小費100...覺得不舒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